不支持Flash

希金斯:上海大师赛目标冠军 新赛季最有前途非小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7月17日下午,刚刚参加完欧亚对抗赛并且获得欧亚大师挑战赛冠军的台球名将希金斯来到上海体育馆,察看了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比赛场馆,并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于即将来临的上海大师赛进行了展望。

    视频-新浪体育专访希金斯 保持自信就能保持状态

  新浪体育:在刚刚结束的欧亚对抗赛你获得了冠军,对于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你怎么看?

  希金斯: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亚洲选手瓦塔纳也发挥的非常的出色,现场有将近3000人来观看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

  新浪体育:现在四大天王里面(亨德利,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希金斯),你的状态是最好的,你是怎么样保持你的状态的?

  希金斯:尽量保持自信,调整好心情,这是最主要的。尽量做到100%投入到比赛中。

  新浪体育:上海大师赛马上就要到了,你对上海大师赛有什么看法?

  希金斯:1998年我来过这里,有很深的印象,在上海举办的比赛,包括北京的中国公开赛都是职业的排名赛。

  新浪体育:那么上海大师赛你有什么目标?

  希金斯:当然是赢得胜利,获得冠军。

  新浪体育:世锦赛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冠军有没有觉得意外,毕竟晋级路上要遭遇很多高手。

  希金斯:1998年我赢得过世锦赛的冠军,没想到会赢第二次。但是我一直在不断的训练,提高,希望能够第二次赢得世锦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你觉得新的赛季哪个新人会冒出来给大家惊喜?

  丁俊晖:这次上海大师赛我将首先和詹米-柯普交手,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他闯入了决赛,所以我们之间的比赛将会很艰难。詹米-柯普将会成为非常有前途的选手。

  新浪体育:你觉得丁俊晖家门口作战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么?

  希金斯:丁俊晖中国公开赛成绩还不错,中国球迷对他希望很大,他也有赢得好成绩的能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