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中国队主力顺利晋级 张洁雯输球黯然泪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08  南方日报

  本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梁燕)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进入了正赛的第二日,中国队大部分主力选手均顺利晋级,但广东名将张洁雯和新搭档徐晨在混双比赛中以1比2不敌队友何汉斌/于洋。而在男单比赛中,陶菲克轻松地以2比0击败了丹麦名将盖德。

  陶菲克和盖德的对抗比想象中要轻松,仅用了30分钟,陶菲克就以2比0胜出。他谦虚地表示,自己的状态其实还不是最好,希望在下一场和马来西亚李宗伟的比赛中会打得更好。而盖德只能无奈地表示,“他比我打得好,他非常快,控制落点很好,但这次输总比在世锦赛上输要好。”

  而张洁雯/徐晨则以1比2败给了队友何汉斌/于洋,本来这种队内比赛胜负很平常,但赛后久经沙场的张洁雯却显得格外激动,连眼圈都哭红了,对于这场比赛,她只简单地表示,“我们其实打得很好的,相反对手发挥得不怎么样。”对于输球的原因,她再度摇了摇头就离开了。

  女单最大的冷门由小将王仪涵制造,她以2比0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为去年的失利报了“一箭之仇”。赛后,王仪涵坦言,“跟她打之前准备得比较充分,所以今天打得更占主动。自己还年轻,有很好的体力,同时也注意了运用好战术。”

  今天大师赛男单将迎来两场激战,林丹将迎战鲍春来,而陶菲克则和李宗伟争夺另一个8强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