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确定临时电力供应商 设备将早于奥运半年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日前,北京奥组委宣布,亚力克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独家供应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临时发电和输送系统、空调系统、相关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等。北京所有奥运场馆都将安装临时发电机,这些临时电力设备将于奥运会前6个月全部到位。

  据介绍,奥运会赛事需要进行实时实况转播,转播设备非常依赖可靠的电力服务。此外,计算器、记分和计时等众多设备都要求电力供应不能出现任何故障。因此,赛事过程中安装一套临时性的后备电力,可确保全球转播工作不会出现任何中断。亚力克将为奥运会所有比赛场馆提供主电力及后备电力,并根据不同的场馆设计不同的电力方案,确保赛事能顺利传播到全球各地,使全球各地数十亿电视观众都能实时感受到奥运盛事的现场气氛。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