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程菲香港受热捧 陈一冰被曝最爱用国米踢实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香港消息,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中国体操队主力尽出的“体操精英大汇演”今晚将在红磡体育馆上演,杨威、张楠、程菲、肖钦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披挂上阵。

  作为如今队中的绝对核心,杨威和程菲自然也成为香港媒体的焦点。程菲今晚是否会亮出令世界侧目的“程菲跳”引人关注,对此程菲含蓄地表示将听从教练的安排,毕竟目前最重要的是保证安全,以便在9月份的世锦赛上取得佳绩,“现在我正在全力备战德国世锦赛,世锦赛上我想还是会以程菲跳作为基础,毕竟这个难度本身就很高了。”程菲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候说道,“今年是我的发育期,身体素质有点下降,因此教练也对我的训练做了调整,更重质量,做到‘少而精’。”

  这也是程菲第一次“真正”踏上香港的土地,以前都是转机在香港机场匆匆而过。感慨香港美丽的还有张楠,“看到一大片海洋的感觉真是美妙,在香港到处可以看到海,这在北京很难想象。听说尖沙咀和旺角的小吃也很吸引人,希望有机会去看看。”大姐大毫不掩饰对领略香港魅力的渴望。

  面对香港媒体,肖钦陈一冰等小将在被问及明年的目标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杨威,希望以杨威为榜样。对此杨威也表示北京奥运会是是百年难遇的机会,希望能够在团体和个人项目都取得好成绩。杨威还笑称作为“老大”,在训练和比赛都有压力,不过他会将压力变成动力,去取得好成绩。

  阳光男孩陈一冰也是极能吸引眼球的,擅长八卦的香港媒体还挖过了吊环王喜欢玩游戏机的爱好,出国比赛都是“一机随身”。陈一冰是

国际米兰球迷,最喜欢用国际米兰踢
实况足球
;肖钦则是他最好的对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