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目前手术费用已达20多万 王燕首期赔付20万将到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从受伤住院到手术治疗,再到现在进入康复治疗阶段,王燕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这笔费用都是由浙江省方面支付的。在王燕受伤之前,浙江省体操队为其购买了3份保险,包括中华体育基金保险、浙江省体育局投保的工伤保险、深圳平安保险的意外伤害保险。10天前,浙江方面就已将相关材料交给了平安保险,本周内平安保险的20万首期赔付将到账。

  据悉,中华体育基金保险的最高赔付额为30万元,认定标准为“死亡或者成为植物人”。王燕目前的状况并不能认定为特级给付标准,是否属于一级或二级伤残,还需要运动医学专家组的鉴定。所以,中华体育基金保险目前尚无法赔付。浙江省的工伤保险也需要认定伤残等级才能进行赔付。目前已经落实的就是平安保险的赔付,10天前浙江方面就把按有当事人手印的材料给了平安保险,按正常情况10个工作日内就有结果,平安保险的赔付本周之内应该到位。

  当年桑兰受伤之后,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各个运动队为运动员购买保险,从一定程度上为运动员提供了保障。此次王燕受伤得到赔付,将是中国运动员在国内第一次受到重大伤害之后获得赔付。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