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大师赛上演心酸一幕 奥运冠军阴沟翻船泪洒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6: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羽毛球大师赛·战况

  本报成都7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200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5个单项的8强今天出炉。中国队的大部分主力悉数过关,林丹与鲍春来将在明天的1/4决赛中“狭路相逢”。今天,赛场上还出现了让人心酸的一幕,广州籍奥运会冠军张洁雯与徐晨在混双次轮输给了队友于洋/何汉斌,张洁雯赛后躲在卫生间痛哭不已。

  张洁雯在大师赛上仅参加混双一项,与杨维拆对后,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暂时还没有新的搭档。在今天的混双1/8决赛中,徐晨/张洁雯的对手是去年的亚军于洋/何汉斌。以15比21错失好局后,张洁雯与拍档在第二局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以21比13扳回一局。第3局,原本势头迅猛的徐晨/张洁雯突然频频失误,屡次回球下网,他们很快便以13比21败下阵来。张洁雯在走下赛场时双眼通红,步出赛场后,她迅速躲进了卫生间。徐晨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失落,他表示,与张洁雯的配对时间很短,只是在赛前磨合过两次,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很难得。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张洁雯只说了两句:“我觉得我们今天发挥得很好,反而是对手发挥得不好。”

  

中国队女单包办了8强中的4个席位,张宁将与上海小将王仪涵争进4强,后者在今天的角逐中“爆冷”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老将王晨。二号种子谢杏芳顺利晋级,她在今天的对手是师妹卢兰。在其他3个项目中,谢中博/张亚雯、杨维/赵婷婷、蔡赟/付海峰等中国队主力全部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