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X极限赛成都站风云再起 把握机会众名将奋力一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2007特步CX极限赛成都站的比赛将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打响,这项代表了全国最高水平的极限赛事自从2003年首次在成都设立分站赛以来,带动了整个西南地区极限运动的发展,成为西南地区极限精英和极限爱好者们一年一度欢聚的盛会。预计本站比赛将吸引数百名选手前来参与,争夺滑板、轮滑、小轮车和自行车障碍攀爬四个大类6个小项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在前四站的比赛结束之后,部分名将已经取得了巡回赛阶段的入场券,但是每个单项6个晋级名额显然不能让所有人都如愿以偿,很多高手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成都赛站的参赛名额上,这给成都本地的极限选手们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在06年的成都赛站中,“成都花少”周定坤的夺冠以及最近国内比赛中BMX街区赛选手周四维的精彩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这几年西南极限界所取得的巨大的进步,因此今年他们的表现将让我们更加期待。本土作战的他们不但将尽全力捍卫自己的出线名额,而且在滑板、小轮车等优势项目中,成都选手希望能够到全国总决赛的现场一显身手,向全国各地的极限精英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