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王磊仅前八 香港队16剑客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7月11日,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北京市朝阳体育馆举行。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11日至13日进行男子佩剑、男子重剑、男子花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第二阶段是7月17日至19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女子重剑、女子花剑个人赛和团体赛。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20支队伍,共计658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中国香港队也派出了16名运动员参加男子佩剑、男子花剑、女子重剑和女子佩剑等项目。

  在11日进行的首日比赛中,共决出了男子重剑个人和男子佩剑个人两项冠军。其中,男子重剑个人冠军被来自解放军的黎国介获得,上海队的王峰和江苏队的王伟新分列二三位。雅典奥运会该项目亚军、上海选手王磊仅仅打入前八。由于国家一线队按照计划到外地进行体能训练,男子佩剑比赛成为了省队选手争夺的舞台,金牌被辽宁队的刘晓获得,上海的何伟以及北京的蔡霖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承办此次比赛的朝阳体育馆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的训练馆,此次场馆运行工作将与10月在此举办的“好运北京”羽毛球训练馆测试赛进行全面对接。 (自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