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棵松奥运场馆建义务消防队 人少素质高装备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2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近日,由五棵松场馆群场馆团队消防经理康胜亲自牵头,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与海淀消防支队联合组建了一支5人义务消防小组。

  与以往不同,这支义务消防小组无论在消防设施的配备还是人员的组成上都有相当水准:五棵松公司租用了一台消防车,为义务消防员配备了作训服和战斗服;5名队员本身就是五棵松场馆工程的业余消防员,身体素质良好,其中一名队员曾当过消防兵,具有现场灭火及消防车辆驾驶经验,其他4名队员也都在平时的消防演练中表现突出。

  据悉,义务消防小组建成后,义务消防员将24小时在施工现场待命,一旦出现火警,他们会迅速控制火情,为扑救赢得宝贵时间。目前,消防小组在海淀消防支队教官带领下进行严格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