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加利亚男排主帅:我们是用排球打败巴西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兰卡托维奇7月11日电(记者曲北林 徐玲德)“我们是用排球打败巴西队的。”当有人问保加利亚男排主帅斯托伊夫,他靠什么秘密武器再次打败4连冠巴西队的时候,这位教练口吐妙语。

  保加利亚男排11日在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揭幕战上掀翻4连冠巴西队,重演了去年揭幕战上的一幕。赛后,有记者问斯托伊夫打败巴西队的秘密武器是什么,他立刻提高声调说他是用排球打败巴西队的。此语表面上好像是句废话,但实际上,这位教练是想告诉人们,他的胜利不是靠雕虫小技,不是靠运气,而是靠打排球的真功夫,高水平。这句话里的“排球”二字,指的是排球总体实力。

  双方的主教练异口同声地说,两个队今天的失误都太多了。而巴西队的著名主帅雷赞德说,巴西队今天输给对手2分(105:107),但失误多送给对手4分(41:37)。输球输在自己没打好。

  雷赞德说,这是巴西队今年参加世界男排联赛以来第一次输球。在小组赛阶段,由于芬兰、韩国和加拿大队这三个对手不强,巴西队连胜12场,突然遭遇保加利亚这样的强队,有些不适应。这和去年巴西队在

总决赛揭幕战上输给保加利亚队的情况差不多,巴西队在那之前也是连胜12场。

  雷赞德和斯托伊夫都说,今天这场比赛的分差仅有2分,双方都还没有把握肯定能够进入半决赛。在后面的比赛中都要先过俄罗斯这座巨人把守的关口。(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