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中博回成都抗拒诱惑 贪吃家乡美食吃到拉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谢中博雄起!”观众一个劲给四川选手谢中博扎起,谢中博也不负众望,和男双搭档郭振东以21比18、21比16战胜同胞徐晨/李锐。

  身高超过1.90米的谢中博在后场跳起大力杀球,让观众大呼过瘾。赛后谢中博滴着汗给球迷签名,然后大叹一口气,“唉,前段时间打得太臭了,这场比赛发挥得一般,失误还是太多了。”谢中博说:“回成都整个人感觉很舒服,简直禁不起诱惑,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昨天都吃拉肚子了。现在要忌嘴,不然咋打得赢比赛?”

  谢中博现在脚上有伤,上午的比赛结束,他大步流星地走到场外打车,下午他还有一场混双比赛。“这个球场球速快,稍微劲大一点就出后场了。”说到接下来的打算,谢中博说,“还是在混双上加把劲吧,男双现在排名太靠后了,我这次回来就是想打个翻身仗。”混双比赛,谢中博和重庆妹子张亚雯气势如虹地击败了一对日本组合,挺进下一轮。“球迷太热情了,比我状态好!”谢中博用胜利献给主场球迷一份礼物。本报记者王智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