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成都开幕 林丹完胜报雅典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06  竞报

  世界排名第一PK世界排名第十六,这样一场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本来毫无“卖点”,然而当林丹将要迎战的是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上首轮将他淘汰的苏西洛时,比赛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场引人关注的复仇大战。

  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成都正式开打,林丹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雅典奥运会上首轮将他淘汰的苏西洛,面对昔日的“仇人”,林丹几乎是兵不血刃地以2比0战胜了苏西洛。赛后,在谈到曾经在雅典的那次失利时,林丹说:“其实我输给苏西洛是很正常的,只是有些媒体的报道对我不利。每个队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都有思想起伏的时候,我也一样。”

  赛前,主教练李永波曾经说,林丹此行的目的就是找回霸气和自信,对此,林丹自己也有同感:“这场比赛我完全去模拟奥运会的感觉,昨天晚上睡得也不是很好,也是让自己努力去感受奥运会的气氛,我希望自己能以最快速度调整好,去迎接后面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