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人“偶像”评点刘翔:他有点大牌,因为他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高松

  刘翔曾经说过,他唯一的偶像就是阿兰·约翰逊。不过,在之前美国的世锦赛选拔赛上,约翰逊意外落选,由此也引发了刘翔希望约翰逊多休息的感慨。不过,在洛桑的再次遭遇,约翰逊的成绩最终无法让人满意。“我的腿伤一直都没好,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约翰逊说。

  当谈到刘翔时,约翰逊脱口而出:“他很酷。我见过许多运动员成名后就变得很大牌,但在刘翔身上没有这样的问题。他和以前一样有亲和力,这点非常好。因为他在田径场上就代表中国,也在代表中国人民向世界表示‘欢迎你来北京’。不过,他在我们面前就有点大牌了,因为他老赢。”玩笑归玩笑,但约翰逊在谈到刘翔视自己为偶像的问题时说:“去年我赢了他一次,但他赢了我三次,你说谁是谁的偶像?”

  去年以12秒90“逼迫”刘翔打破世界纪录的阿诺德此次成绩也不理想,原来他在巴黎是身体出现不适,因此影响了水平的发挥。在谈到刘翔时,阿诺德说:“他发挥太完美了,这么冷的天他竟然差点跑进13秒,这太神奇了。”随后阿诺德又表示,正因为刘翔的出现带动了整个跨栏水平,之前仅有两人能跑进13秒,但去年就有三人跑进过13秒。不过刘翔留给阿诺德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的单纯。“我最欣赏刘翔的单纯,单纯地表达喜怒哀乐,无论在哪都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他是个极其专心而简单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