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险胜”成国羽主题 张宁:咽口水都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15  新京报

  赛况

  本报讯 在昨日的首轮争夺中,中国球员大都顺利过关,不过“险胜”也成了中国队的关键词,老将张宁、第一混双高崚/郑波、鲍春来等人都是2比1取胜。

  张宁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的比赛在第一场进行,上场前队医给张宁的右手腕和膝盖都打了绷带。前一天训练中,张宁的扁桃腺还有些炎症,“很难受,咽口水都难受。”张宁比赛中进入状态很慢,21比23,她先丢一局,好在随后两局她加强了进攻才挽回比赛。“主要还是我的问题,苏杯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今天刚感觉好一点。”张宁表示,明年奥运会怎么也不会放弃的,“四年真快啊,再怎么我也会坚持的。”

  除了张宁,鲍春来和高崚/郑波都遭遇了强力阻击,好在他们都挺了过来。

  此外,小将朱琳在领先1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男单比赛中,陈郁被名不见经传的波兰人瓦查淘汰。

  在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老将陈宏1比2不敌

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遗憾出局。赛后,陈宏认为场地风向莫测,两个人的技术很难发挥,自己输在过于保守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