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称鸟巢德国承建商破产传闻未影响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37  新华网

  2007年7月11日(周三)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领导将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经营报记者:我们知道在5月20日左右的时候,有一个消息说“鸟巢”的承建商宣布破产,我们很想知道这个是否会影响奥运场馆“鸟巢”的施工进度呢?奥运场馆的项目的管理和风险管理两方面,从奥组委方面是如何进行管理工作呢?是否会由于奥运会的举办,北京市下一步会推迟一些房地产项目呢?我们想确认一下,谢谢!

  吴竞军: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据悉在5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报道“鸟巢”的德国公司承包商在德国破产了,当时大家也提出了对疑问。今天我可以首先告诉大家一个结论,在6月底之前这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其实在5月份媒体信息传回来的时候,这个德国公司并没有破产。我们对这个消息也十分的重视,消息传到了以后,我们立即展开了风险控制工作,据实际工作的情况和合作方面进行了紧密的沟通。即使如此,这个事件平息了以后,整个现场实施工作并没有受到影响。

  第二个问题关于是否会因为奥运会项目推迟

城市建设步伐的事情,我们作为指挥部办公室是负责奥运场馆工程建设的,对于城市建设方面的问题,应该由城市建设主管部门来回答。当然我可以在这里可以简单的说一下自己简要看法,奥运会工程建设对于整个北京市的城市建设乃至其他方面的建设是一个跨越,整个城市建设是会按照规划进行的。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