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使用诸多先进技术 国内自主创新占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13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15点,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对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陈述并回答了记者感兴趣的问题。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实录。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有一个问题问许部长。因为在北京30多个场馆当中,它所使用的很多是先进的技术,尤其是在环保层面,我想从许部长所接触的企业当中,国内自主研发的环保高新技术多,还是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多,是否有一定的比例。第二个问题,也是问许部长。我们在使用这些高新技术的环保技术层面,在未来尤其是2010年这期间市场开发的余地,您觉得怎么样?

  许健:12个新建场馆和改扩建场馆都使用大批新的技术,落实三大理念。国内和国外技术都有,国内自主创新的比较多。关于市场的问题,奥运会的举行,国内国外企业都提供市场,这个市场有很大的开发前景,赛前、现在和将来都有,看我们的企业、我们的投资人怎么找这个机会,利用这个。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