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工程建设投资仍在控制范围内 高度重视安保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1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15点,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对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陈述并回答了记者感兴趣的问题。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实录。

  彭博新闻社:我想请问一下奥运建设工程总投资是多少?有没有说超出你们的预算,如果是有的话,你们会怎么弥补这个缺口?第二个问题,现在那些工程陆陆续续要完毕了,有没有说什么方案来加强建设公司的保安设施,以防备很多意外的发生。谢谢!

  吴竞军:关于第一个问题,奥运工程刚才我在一开始的报告里说到,目前奥运工程建设按照不同的要求正在正常地推行当中,奥运场馆的投资都是在按照原来既定的投资目标在进行,严格控制。当然随着时间的进展,随着我们奥运功能需求的变化、细化,到最后会有一些调整,但是我们目前评测来说,奥运工程建设投资应该在有效的控制范围之内。

  第二个,关于场馆建设如何加强保安措施的问题。我解释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场馆在建设期间加强安全、消防、治安等等方面的问题,这方面我们已经采取了大量的措施,包括安全标准化,达标,包括一些有形的和无形的措施,比如加强责任制,加强对安全风险的分析和监控,包括对一些安全措施、设施的投入等等。关于建设后期,有些场馆防止在赛时和赛前有一些损坏甚至一些破坏的情况,有关部门正在采取或者已经在采取一些有利的措施来防止和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