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体育馆最后完工 人性化设施彰显人文奥运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7:0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15点,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对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陈述并回答了记者感兴趣的问题。以下是本次发布会的实录。

  外国媒体记者: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最后一个将会竣工的场馆在什么时间?截至日期是什么样的日期?奥运会主要是为运动员,为观众来举办的体育赛事的盛会,在观众服务方面有没有特别的设施或者跟以往奥运会将有什么样的创新性的设施为观众服务?

  吴竞军:记得在有一次发布会上说过,作为场馆来说最后一个竣工的是国家体育场,目前的竣工计划还是08年3月底。第二个问题关于奥运会为观众提供服务的问题,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其中有一个理念就是人文奥运,这次奥运会场馆和相关设施,包括城市里的改造,充分考虑到了一些人性化的设施建设,比如说无障碍设计,在所有的场馆尤其是有残奥会比赛的场馆,进行的无障碍建设标准要高于我们国家的规定标准。另外比如说我们的信息服务,我们观众的进出流线,一些饮水的服务等等,都充分体现了为观众,为广大的各类人群,体育运动员等等所考虑的进行设计。

  王惠:谢谢吴主任,下面回答记者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