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赛后运营将最大限度结合投资重复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18  新华网

  2007年7月11日(周三)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领导将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日报记者: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吴主任。前一段时间有报道说“鸟巢”由于经营的问题可能会在奥运会以后会用一个外国公司的名字,请问我们的大型体育场馆在奥运会以后是否面临着经营的问题,其他的一些临时场馆在奥运会以后会如何经营呢?谢谢。

  吴竞军:北京奥运会在赛时期间对场馆有一些市场的规定。跟历届的奥运会一样,场馆以后是否会盈利是一个大问题,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在规划和设计之初就已经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包括你刚才讲到的国家体育场,在赛后是否会冠以外国公司的名称,这就是赛后运行方案的一部分了。我们相信国家体育场这么一个有代表性的场馆,应该会在赛后会有一个很好的效应。其他的一些场馆,包括一些商业性的场馆都是对赛事和赛后利用的结合,设计得非常的好,而且会在不断的完善中。临时场馆原则上是要拆除的,也不避免在一些条件合适的情况下会保留一部分场馆来最大限度地节约投资,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