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欧亚挑战赛希金斯任欧洲队队长 冠军奖金丰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而举办的斯诺克欧亚大师对抗赛将在香港的伊丽莎白女为体育馆进行。本次大师赛属于邀请赛性质,欧亚双方都选手各自最优秀、最具人气的选手前来香港参赛。

  欧亚两队此次各四名选手参赛,欧洲队中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火箭奥沙利文、皇帝亨德利和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亚洲队则包括神童丁俊晖、中国香港高手傅家俊、昔日亚洲第一高手瓦塔纳和新科亚锦赛冠军塞恩拉。

  在这项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所有选手都将有机会争夺个人赛冠军,另外欧亚双方还将争夺一个团体赛冠军。本次比赛总奖金约为68万港元,其中获得个人赛冠军的选手将赢得40万港元。

  此次欧洲队四名选手,最有名的当然是

台球皇帝亨德利,不过此次欧洲队的队长被授予了新科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对此希金斯本人也感到有些惊讶。

  对于本次香港的挑战赛,选手们参赛的目的还有一个,这就是为8月份即将进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热身,这项大师赛将是新赛季斯诺克联赛的首站比赛。

  (添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