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亮相挫败雅典奥运克星 坦言开局顺利使胜利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2007年羽毛球大师杯赛正赛开始了第一天的争夺,林丹在男单第一轮中以两个21:14击败苏西洛,顺利晋级。赛后林丹也表示他会在大师杯赛以及以后的一系列积分赛中尽全力争取胜利。

  雅典奥运会上,男单第一轮林丹就被苏西洛淘汰,此番大师杯再次相聚,林丹的复仇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林丹对于在雅典负于对手并不在意,他说:“其实我输给苏西洛是很正常的,只是有些媒体的报道对我不利。每个队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都有思想起伏的时候,我也一样。”的确,在雅典之后的其他比赛中,苏西洛很难有机会再击败林丹。苏西洛也由衷地把赞美之辞双手奉献给林丹:“我已经是第三次输给林丹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他有实力击败任何一名对手。”

  林丹在

大师杯首场比赛中可谓胜得相当轻松,他也认为两个开局都比较顺利:“给我压力小一些,给对手压力大。第二局,相持,6比7,很快调整状态。中场休息,很重要。谁先到11,对信心和体力都是非常大的帮助,领先压力小一些。场上速度快,出底线比较多。在速度上都比较快。中场休息安排,教练提醒之前比较成功的技战术,在后半段,出现一些什么问题,提醒一下。”而因为去年在大师杯上林丹半决赛就出局,今年他的愿望自然是能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但是他也承认,超级系列赛跟以往不同,必须从第一分开始全力去拼,林丹的第一场就是苏西洛,第三场就可能是鲍春来,可以说连续四五场都没有弱的对手。(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