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参选“岗位能手”考察奥运培训 志愿者服务好运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吴鹏)朝阳区今年选拔考核青年文明号时,拟把参与奥运志愿者的培训工作作为重要的考量标准。昨天,朝阳团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政策最快将于8月出台,今年年底实施。

  昨天,朝阳团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已经将参与奥运志愿者培训纳入到对基层团干部的考核标准中,预计今年年底,在对朝阳区“青年文明号”和“岗位能手”的评选中,也将加入有关奥运培训内容。

  朝阳团区委书记郑宇介绍说,在测试赛期间,朝阳区将组织6300名城市志愿者,在全区初步设定的67个服务点为市民和游客进行志愿服务,另外全区的43个街道中,将在每个街道选拔出150名后备志愿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