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民图说北京奥运“八种好现象” 城市建设大为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北京为筹办奥运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北京市民看得最清楚。时下,网络上一个名为《目睹北京奥运前八种好现象》帖文,引发了网友对于北京奥运给身边带来变化的热烈讨论。

  今年7月1日,在网易“北京论坛”的网友guiyinghua发表的这个帖子,用镜头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亲身体验到的奥运前北京八个方面的喜人变化:一是可爱的奥运福娃赢得市民喜爱;二是北京1、2号线地铁换了新车,车上的移动电视确保乘客能够及时收看奥运赛况;三是北京地区手机信号增强、人人受益;四是不管男女老幼,北京各个年龄层的人们都在学习英文,迎接各国宾客的到来;五是北京公交、地铁车站出现了排队人群,文明礼仪开始铺开;六是北京所有的古迹景观修缮完毕,以完美姿态迎接四方游客;七是精美奥运场馆呈现了北京新景观;八是北京绿化日渐改善。

  简单的话语、朴素的图片引发了网民的普遍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