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亚男在总统杯找到自信 未来将和周苏红交替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43  千山晚报

  上帝在这里关上门,必会在那里开扇窗。辽宁女排国手刘亚男在事业陷入低谷时,2007年俄罗斯总统杯赛让她重新找到了位置与自信。昨天她对记者说,请关心她的家乡人放心,她会努力抓住机会,打好新位置为家乡争光。

  今年女排大量启用新人,陈忠和在副攻位置将身高1米96的徐云丽和1米93的薛明打造成的双塔组合,暂时把身高没有优势、球路和风格已被对手熟悉的刘亚男放在了替补位置上。随着两位年轻副攻渐入佳境,刘亚男回归主力阵容的希望越来越小。但她没有放弃,她曾对记者说,她会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个上场机会。

  男排名将汤淼意外受伤,他的妻子、中国

女排队长周苏红留在丈夫身边照料,刘亚男客串起接应二传。不出所料,总统杯上,刘亚男的闪电快速激活了
中国队
的战术和节奏,一夜间成了世界上进攻速度最快的接应二传,把女排的实力提高了一大块。

  昨天在北京忙于夏训的刘亚男告诉记者,陈导说,将来她和周苏红会交替上阵。目前刘亚男训练的主要方向是她的薄弱项目——强攻。本月底,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就要在荷兰开战。刘亚男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证明她实力的机会,是为她参加北京奥运会赢得筹码的重要时刻。经过总统杯她已经对自己有了自信,现在需要的就是在新位置上多琢磨、多练习,勇敢地走下去。0711A152 记者 杨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