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球大师赛模拟奥运 李永波替林丹“表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3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丁瑶瑶)2007年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成都开赛,首日进行了资格赛,淘汰赛从今天开始。本次大赛的意义不仅在于它是在中国举行的首站北京奥运会积分赛,而且也是世锦赛前的重要热身。因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要求将此次大师赛模拟成奥运会的比赛,并代表中国队员向国外众高手“宣战”。

  由于在今年苏迪曼杯上的表现不佳,大师杯上的林丹不仅成了李永波的重点考验对象,也是球迷的关注对象。据李永波透露,林丹对这次大师赛进行了一番苦心准备,因为从首轮开始林丹就将遭遇新加坡名将苏西洛,后者曾在雅典奥运会首轮淘汰林丹,这是对“超级丹”心理的严峻考验。后面的鲍春来、李宗伟、陶菲克等人无不是林丹的强劲对手,“林丹已经做好了准备,愿意接受陶菲克、李宗伟这些高水平运动员的挑战”,李永波替爱将表决心。

  “

大师杯赛是北京奥运会前非常重要的一次热身赛,由于比赛在国内举行,各方面环境与奥运会一样,正好可以作为奥运赛前的一次模拟赛”,李永波如此看重此次大师杯。也正因如此,中国军团派出了54名运动员,远远超过了印尼的19人、
马来西亚
的23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