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师赛顶尖高手悉数亮相 国羽家门口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200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7月10日在成都市隆重揭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多名世界顶级选手。中国军团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以争取在家门口取得最好成绩。本届大师赛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2007年12站超级系列赛的第七站,在所有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分赛中,本站为选手提供的排位积分最高。比赛采用淘汰制,设有预选赛,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男单冠军可获得1万6千美元。

  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林丹、鲍春来、陈金、谢杏芳、张宁等众多好手悉数到场。而外国选手中,包括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度尼西亚的陶菲克、丹麦的盖德等在内的多名世界顶级选手都将登场亮相。全部参赛运动员总数多达226名。

  全部比赛将于7月15日结束。(刘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