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障碍赛之王退出田径世锦赛 三连冠梦想因伤提前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根据其经纪公司发布的消息,现男子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保持者、两届世锦赛冠军沙辛将因为膝伤缺席今年8月份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因此,他本人世锦赛三连冠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在2004年,沙辛曾经创造了7分53秒63的3000米障碍赛世界纪录,但是目前,处于对自己膝盖伤势的考虑,沙辛计划退出本年度的田径世锦赛。在由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现年24岁的沙辛表示:“尽管对于失去了获得世锦赛三连冠的机会很失望,但是出于对膝伤的考虑,我还是选择休息一段时间,这样我才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沙辛原计划在大阪参加3000米障碍赛和5000米的比赛,但是这一计划也要就此搁浅了,而他暂定于今年的晚些时候重新恢复训练。

  原籍肯尼亚的沙辛在2003年转为了卡塔尔国籍,作为卡塔尔重金引进的顶尖选手,他本来在去年的亚运会上被寄予厚望,但是赛前,他同样是因为伤病宣布提前退出。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