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飞”陈宏球场相见妻子 深情拥抱遭尴尬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5: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在被国家队允许单飞之后,陈宏成为了焦点人物。昨日下午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训练的他,却以另外一种方式成为了焦点——看到妻子辜-婷的出现,陈宏原本想以一个深情的拥抱示爱,却遭遇了被妻子拒绝的尴尬。

  在参加2007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庞大的中国选手阵容中,名将陈宏尤其引人注目,因为他的身份不再是“国手”,而是以个人身份参赛的“个体户”,这在中国羽坛还是第一例。身份特殊的他昨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出现后,不可避免地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

  虽然见过大世面的陈宏能够轻松应付媒体,可是对于刚刚新婚半年的妻子,他还没有足够的经验“搞定”。昨日下午,正在做准备活动的陈宏突然看见妻子辜-婷出现在球场上,他连忙终止热身准备活动,旁若无人地张开双臂向妻子走去。作为中国台北羽毛球队的一员、正准备进场参加训练的辜-婷对此显然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有些害羞的她下意识地选择了“回避”,迅速从人群中消失,这多少让陈宏有些尴尬。“可能是我的热情来得太过突然了吧。”对于自己献殷勤被拒绝,陈宏觉得没有任何的不妥,“她本来就是一个很腼腆的人,拒绝我不奇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