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飞"陈宏享受比翼双飞甜蜜 林丹摇身变粉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40  新京报

  

单飞

  本届大师赛,陈宏以个人名义参赛,妻子辜佩婷代表中国台北参赛。昨天训练中,在隔壁练习的辜佩婷跑过来看陈宏训练,两人有简单交流。有摄影记者捕捉到这一瞬间。

  - 追星·陈宏

  黄色训练服前依然绣着国旗,背后依然印着“H CHEN CHINA”,只是

球衣赞助商发生了变化,身边多了爱妻。如果不是特别留意,混在国家队中陈宏并不显眼。这是陈宏年初单飞后首次参加国内的重大赛事,不过在他看来,现在的一切都挺好。

  “现在的各个环节都还不错,这段时间一直在做调整,恢复身体情况。”上周,陈宏刚刚在泰国公开赛拿到了单飞后的首个冠军,“我觉得以赛代练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一段时间后,自己也能很好地把握比赛与比赛之间的休息,总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昨天下午3点到4点半,是国家队单打组适应场地的时间,陈宏也一起赶来,与林丹、鲍春来、陈金等人一起练习,从训练情况来看,陈宏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还是那么厉害啊!”在陈宏打出一个直线劈杀后,坐在场边休息的林丹鼓起了掌。

  在国内参赛,训练自然没有问题,不过在省队训练或国外比赛时,陈宏就没有这个便利了。“在省队的训练情况还好,训练量可以保证,但强度和技术训练部分还是不够的,达不到这种实战的效果。”下周,陈宏还将参加菲律宾公开赛,积攒自己的奥运会积分。不过在谈到是否参加奥运会时,陈宏并不愿多谈,“自己先努力打吧,其他的再说。”

  训练间隙,在隔壁练习场训练的辜佩婷也来到比赛馆,看了会陈宏的训练,两人在场地一角交流片刻后,便分开继续训练了。

  本报记者 孙海光 成都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