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格曼险胜队友夺冠 坎塞拉拉依旧保住黄色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比利时快步车队车手斯特格曼,在严重的撞车事故中脱颖而出,他以3小时48分22秒的成绩完成第二赛段,其队友伯恩纳排名第二,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波萨托获得第三名。而总成绩榜上,瑞士选手坎塞拉拉依旧保留黄色领骑衫。

  撞车事故并没有影响到前25位的骑行车手,斯特格曼和队友伯恩纳几乎是同一时间撞线,获得本赛段冠军的斯特格曼在赛后描述了他和伯恩纳的激烈竞争,“我依靠坚定不移的意志最终赢了比赛。当比赛还剩300米的时候,我加快了速度,但我知道身边的人也同样在提高速度,有一段时间,我感觉伯恩纳已经超过我了,但我不能肯定这是否真实,因为那时候我根本不可能去看我和对手的差距,只能一心往前冲。最终当我听到观众们在高喊我的名字时,那种感觉真美妙,我在压力中找到爆发。”

  在谈及撞车事故时,斯特格曼说:“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道路两旁拥挤着无数车迷,现场很吵,可能有广播报道了这件事,但除了喧闹声我什么都听不见。”

  今日,车手们将从瓦雷根出发至贡比涅,全长共236.5公里。(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