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惊现50人大撞车 黄衫拥有者亦在受害者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环法惊现50人大撞车

  新快报讯 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于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第二赛段的争夺,在距离终点不远处,突然发生一起50车手大撞车的事故,黄衫绿衫骑手皆受其害。大概在离终点还有2000米的时候,在方阵前列的一名选手突然摔倒在地。跟在他后面的人,立刻扑通扑通撞了上来,接二连三地都摔倒在地,场面大乱。后面的选手看到情况不妙,有些人赶紧绕开倒地的车手,往靠左的方向骑行,但由于大多数选手采取的急拐往左动作过于剧烈和突然,在靠左的位置上又发生了一次大规模冲撞。

  这两下撞车,至少有50名左右的选手倒在地上。冲在最前面的约25名选手幸运地逃过了此劫。

  这次事故损伤极大,黄衫拥有者瑞士选手坎塞拉拉也在受害者之列。他的左手明显受伤,但他坚持单手扶把,硬撑过了终点。总成绩榜上,坎塞拉拉以8小时36分13秒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