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脱离中国队但有爱妻相伴 夫妻浓浓爱意羡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开了中国队的陈宏来到成都打大师赛,虽然脱离了昔日前呼后拥的有力保障,但是与爱妻一同参赛的他,眼里多了一份似水的柔情。7月10日,大师赛前一天,陈宏与中国队一起在馆里训练。而他的妻子辜佩婷乖巧地站在场边看着他。陈宏偶尔走过爱妻身边,也不忘摸摸她的头,两人之间的浓浓爱意真是羡煞旁人。

  单飞后的陈宏一直在征战各种公开赛,没有了中国队的强大保障,孤身一人的陈宏不免落寞,但是这样的经历也让这位老将的想法更加成熟:“以赛代练,这个模式不错,应该看到比较好的地方,总的来说不错。这种调整的方面,再休息、在赛与赛之间调整,要充分把握。”保持着自己世界第二的排名,陈宏坦言也有点辛苦,最近两天他也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反过来陈宏也认为,只要打好每场比赛,世界排名和比赛的胜负也不过是个顺其自然的结果而已。

  与林丹分守上下半区的陈宏本次大师赛的签运不错,但是他仍然强调每场都是艰苦的比赛:“会尽力打好,尽力发挥自己的实力。自己不是把胜负看得很重,自己在场上当成表演更重要,让自己体现球场上的快乐。而且我也希望能够给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陈宏的妻子辜佩婷温柔安静,在场边跟相熟的记者聊天,眼睛却不曾离开场上的陈宏。遇到有人拍照或者陌生的记者搭讪,她也会表现得非常不好意思。(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