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斯一周四赛夺四冠 宋爱民意大利赛铁饼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杜亚7月9日消息,2007年第21届帕杜亚田径赛周日在意大利帕杜亚结束,古巴选手罗伯斯在110米栏项目上获得了一周以来的第四个冠军,中国选手宋爱民和马雪君则分享了女子铁饼的银牌和铜牌。

  本次比赛最出彩的项目是男子撑杆跳高,墨西哥选手吉奥瓦尼-拉纳洛越过了5米80的高度,使得其完全有可能在下月的田径世锦赛上站上领奖台。拉纳洛4月刚刚创造了5米82的墨西哥全国纪录,他在本次比赛的第三跳中成功越过了5米80并夺得冠军。2003年的世锦赛冠军、意大利本土选手吉比里斯科获得亚军,成绩仅为5米60。

  罗伯斯此前已经在雅典、萨格勒布和巴黎连续参加了三站比赛,一周以来的第四站虽然比较艰苦,逆风达到2.1米/秒,但是罗伯斯还是以13秒42的成绩夺得冠军,

乌克兰和美国选手分获二三名。也许是一周四赛密度过大,罗伯斯退出了此前高调要参加的洛桑超级赛。另外一位古巴名将莫雷诺在女子链球比赛中实力超群,以75米65问鼎,法国的蒙特布鲁恩以72米55获亚军。

  中国女将宋爱民在铁饼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以62米64获得亚军,冠军被去年欧锦赛铜牌得主格拉苏摘得,成绩为63米11。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马雪君以58米10名列第三。

  在其他比赛中,奥运冠军桑切兹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在第9个栏上失误,最终排名第三。冠军被美国选手廷斯利以48秒40获得。巴西选手比斯普以8米17获得男子跳远金牌,

意大利的罗萨力挫奥运冠军库姆巴,赢得女子铅球冠军,成绩为18米70。(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