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自行车冠军赛李文浩:我用冠军来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黄杰、刘宁)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北京站10日的比赛中,来自解放军体院的李文浩用一个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男子1公里的计时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李文浩用个人最好成绩的1分03秒691战胜了天津选手韩涛和四川选手吴丹,获得了第一名。在全部40名出场比赛的选手中,吴丹第六个出场就骑出了1分04秒971的好成绩。这一成绩直到第39个出场的韩涛结束比赛后才被打破。就在大家都以为冠军将花落天津时,最后出场的李文浩一下就将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多,并为解放军体院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赛后,李文浩说:“我昨天在男子争先赛中输给了国家队的冯永,所以今天一直憋了一口气。我要用个人最好的成绩来证明自己。”

  在9日的男子争先赛决赛中,李文浩不敌来自国家队的选手冯永,获得银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