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 田芳力夺女子争先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09  北京晚报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田芳力夺女子争先赛亚军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大兴区芦城体校举行的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决出6项冠军。复出的北京老将田芳力夺女子争先赛亚军,极大地振奋了北京队士气。

  昨天场地自行车冠军赛进入激烈的争夺阶段,精彩的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名次昨晚第一个产生,山东的姜吻吻和队友梁敬分别夺取冠亚军,而国家队名将王利和李梅芳未能进入争夺冠军的最后决赛,两人分别夺取第三名和第四名。但是,姜吻吻和梁敬的决赛成绩较差。

  男子争先赛前三名分别是国家队河南籍的冯永、解放军的李文浩和国家队四川籍的林峰。天津队以4分19秒339夺取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江苏捷安特队夺取亚军,云南队以4分21秒338夺取季军,河北捷安特队以4分21秒941夺取第四名。J087

  刘平摄J1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