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桑超级赛罗伯斯临战退赛 道次确定刘翔强敌环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50,2007年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决赛将打响,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选手刘翔将再次与队友史冬鹏并肩上阵,与老将阿兰-约翰逊领衔的美国军团一起挑战冠军。而此前盛传参赛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却不知因何退出,没有出现在决赛名单中。

  目前决赛8名选手的道次已经确定,刘翔排在第五道。具体道次安排从第一道到第八道依次为:史冬鹏、摩尔、阿兰-约翰逊、阿诺德、刘翔、威尔逊、佩恩和梅里特,除史冬鹏和刘翔外,其他六名选手均为美国人。这其中除了老而弥坚的约翰逊外,排在第二道的摩尔是新近涌现的强敌,他在上周的黄金联赛巴黎站中,与获得冠军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一起撞线,最后通过电子装置才惜败获得亚军。但是,他在巴黎以0.02秒的优势击败了刘翔,刘翔屈居第三。刘翔左右两侧分别是阿诺德和威尔逊,其中第四跑道的阿诺德个人最好成绩为12秒90,是刘翔之外的男子110米栏历史第二好成绩。而在第六跑道的威尔逊也在上月初跑出了13秒02的优异成绩,也有可能在比赛中杀出。

  洛桑是刘翔的福地,他2002年在这里以13秒12打破亚洲纪录,去年更是以12秒88打破了尘封13年的世界纪录!(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