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奥运火炬手选拔 “草根”也能握“祥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50  郑州日报

  中原网讯:

  昨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又一次“飘临”河南,这一次伴它而来的还有一个好消息——由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河南区”正式启动。28个火炬手名额也将为河南每一个支持奥运会的普通人提供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机会,让“草根”们也能零距离感受奥运的精神与魅力。

  2004年雅典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朱历平身着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服装,手执当年奥运火炬出现在昨天发布会现场。他与现场所有人再次分享了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幸福以及传递奥运圣火的激动。朱历平在现场提名了心目中的2008年奥运火炬手人选——2006年感动中原人物王升英老师。王升英也来到了昨天发布会的现场,作为河南首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者,手持“祥云”,她激动地说:“能获得奥运火炬手的提名我非常高兴。这对于我们山里人来说也是一种激励,特别是对于我的学生,更能激发他们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热情!”

  据此次选拔活动负责人介绍,只要年满14周岁的河南省常住居民均可参加此次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选拔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出2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参与选拔活动者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取提名,一是网上提名,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二是线下提名,可以在本地区内指定的各大超市、
麦当劳
分店、网吧免费领取提名表,按要求填写正确后直接寄到指定地点;三是报纸提名,关注刊登在报纸上的提名表,按要求填写正确后直接寄到指定地点。8月20日24时为提名的最终截止日期。通过初审,活动主办方将从参与者中选出2008名提名者进行面试,经过层层筛选,于10月底最终确定28名火炬手提名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