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上海站7月底战火重燃 中国体操队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 7月27日至29日,国际体联2007体操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重燃战火,这是2007年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体操赛事,同时也是今年丹麦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国际A级体操赛事,此次比赛实际上已经成为各国运动员备战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最佳平台。

  今年的参赛队伍从去年的18支增加到了32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夺金的主要对手俄罗斯队、日本队将派多名选手参赛。而且中国的体操队员刚刚经过了全国体操锦标赛的测试,连续征战,是否还能延续去年的状态,将成为本站比赛的悬念。

  6月30日中国体操协会正式公布了本届

世界杯
中国队
参赛名单,老将程菲,庞盼盼将带领小将肖婷婷、江钰源出战女子项目。而男队方面的阵容则是更为庞大,以男子鞍马世界冠军肖钦领衔,包括黄旭,陈一冰,冯,邹凯,严明勇在内的新老组合将全部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