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日打响 林丹陶菲克不再"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日,200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六星级赛事,今年被世界羽联列为本年度12站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同时又是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吸引了中国、韩国、印尼等各国选手报名参赛。

  只要林丹和陶菲克两人同时参赛,林陶大战就能压倒所有看点,成为焦点话题,这次在成都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杯也不例外,媒体最关心的就是他们俩对对方的态度。这次与以往的互相叫板不同,林丹避谈,而陶菲克认为“林丹只是众高手之一”。

  这次在成都举办的羽毛球大师赛,身为1号种子的林丹恰恰与陶菲克同分在上半区内,如果双方都能连胜三场的话,就有可能在半决赛上出现球迷所期待的林陶大战。外界对林陶大战能否上演期望很高,但是当事人却很冷淡。在刚刚抵达成都时,林丹就遭遇记者的这一话题,林丹避而不谈,只说“状态还可以,但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而陶菲克认为“林丹只是众高手之一”。

  成为个体户的陈宏,在经历了一段适应期后,上周在于泰国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中力挫群雄,夺得他离开国家队后的第一个国际比赛金牌。本次羽毛球大师赛,在有林丹、陶菲克、李宗伟等高手参赛的情况下,陈宏能否跻身世界一流高手之列是值得关注的一个话题。

  自从提出退役申请以来,陈宏参加了

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公开赛,但是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没有教练,没有队医,参赛时的吃喝拉撒都得亲力亲为,确实让这个从中国国家队退下来的运动员有些不适应,陈宏的“单飞”模式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但是在上周的泰国公开赛上夺冠,给了他不小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