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动画片制作完成 张靓颖梅婷陶红为其配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41  大江网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邀请张国立、陶虹、梅婷、金海心、张靓颖、曹颖、潘粤明等配音。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宣传负责人称,配音工作正式完工,也标志着该动画片一切后期制作完工。

  陶虹、梅婷、金海心、张靓颖、曹颖分别为贝贝、晶晶、欢欢等5位主角配音。

  导演曾伟京介绍,除了为全博士配音的陆建艺之外,其他配音者都是“非职业选手”,但大家发挥得不错。金海心为“男孩”欢欢配音,不得不调整自己的嗓音,“基本是用假声说话,配完一次,感觉就像唱了3个小时的摇滚歌曲。”《福娃奥运漫游记》将于21日在全国农展馆举办的“卡酷全卡通”动漫嘉年华上首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