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公路自行车赛道沿线“整容” 绿化改造获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26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杜峥) “8月18日、19日,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将途经昌平区南口镇、城北街道、沙河镇、回龙观镇、东小口镇、马池口等6个镇。”近日,昌平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绍福介绍说,“其中南口段赛道既是比赛的终点,又是颁奖地点。”

  苏绍福说,为了迎接此次公路自行车赛,昌平区扩大了赛道周边道路的绿化度,目前已在赛道周边种植各类乔木9596株、灌木104120株、地被植物60896平方米、草坪109009平方米,色带29812平方米。

  赛道周边的环境改造受到居民的称赞,“以前这里连路灯都没有,晚上一个人根本不敢走这条路。现在好了,您看这崭新的路灯和花池里的鲜花,让人看了心里就特别敞亮。”家住城北街道的居民周桂香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