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帆船世锦赛葡萄牙激战正酣 巴西西班牙分享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17  新浪体育
帆船世锦赛葡萄牙激战正酣巴西西班牙分享两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07年帆船世锦赛在葡萄牙卡斯凯什继续举行,当日决出了星级和龙卷风级两项冠军,分别被巴西选手舒埃特/布鲁诺和西班牙埃查瓦里/安东选手夺走。

  当天的比赛由于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因此星级的比赛被取消。因此前9轮星级比赛中,领先的巴西选手舒埃特和布鲁诺经过近一周的鏖战,成功摘取了他们第一个星级世锦赛冠军,亚军被法国的罗阿尔/帕斯卡尔和英国的珀西/安德鲁获得第三名。

  赛后这对巴西选手也格外兴奋,舒埃特称夺得冠军堪称梦想成真,尽管此前他个人曾获得过8个激光级世界冠军,但是他和布鲁诺是从去年才开始合作参加星级比赛的,他们在合作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便摘得了世锦赛亚军。

  在

龙卷风级的比赛中,去年该级别世锦赛冠军埃查瓦里/安东再次摘得冠军,虽然他们曾在05年状态一度下滑,但是他们还是从困难中走了出来,成功卫冕。比利时情侣组合布鲁厄和塞巴斯蒂安积40分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被荷兰选手布斯和皮姆夺走。中国选手陈秀科/罗友佳、林波/杨山峰总排名第45和第47位。

  目前在八轮过后中国选手徐莉佳仍位于激光雷迪尔比赛的第10名,明天该项目将决出冠军,由于前六名分差只有8分,因此竞争将十分激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