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铁5号线车辆今日空载试运行 将实现四种票务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奇)今天,地铁5号线车辆按列车运行图开始空载试运行,为不久后的正式运营进行练兵。

  昨天上午,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董事长王德兴透露,今后,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营即将达到列车最小行车间隔为4分钟的高水平开通目标。为确保这一目标以及今后正式运营,10日开始的地铁5号线车辆按列车运行图开始空载试运行,对车辆管理、间隔、运行等情况进行练兵。与此同时,针对屏蔽门(安全门)等首次在本市地铁应用的设备以及高架桥线路特点,北京地铁公司已经制定了应急预案,并将充分利用空载试运行的有利时机,进行抢险演练,不断提高地铁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外,王德兴表示,地铁5号线在票务方面,将实现自动售检票、计程票制、一卡通和一票通。RJ176

  本报记者戴冰摄RJ19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