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再度炮轰羽联:让陈宏个人名义参赛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7:2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让陈宏以个人名义参赛,是我们一个无奈的选择,如果不这样的话陈宏将以其他的身份参加比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如是说。

  2007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日就将挥拍,在参赛球员名单中我们看到了老将陈宏的名字。今年年初,由于家庭原因以及新生代小将的冲击,年届30的陈宏选择了退出国家队。不过陈宏并没有就此退役,而是以个人身份继续参加国际大赛,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泰国公开赛中拿到了“单飞”之后的首个男单冠军。

  “他(陈宏)做出这样的选择我们是尊重的,而同意他以个人身份参赛也是我们的一个无奈选择。如果不这样的话陈宏将以其他的身份参加比赛,他将代表台湾或者香港或者是其他什么地方。而现在他还是以中国羽协会员的身份出现在国际赛场上。”李永波说话间又把矛头对准了国际

羽联,“世界羽联就是这样一种方式,一个国家培养的队员很容易就可以为其他国家效力,几个月就可以代表其他国家”。

  “所以相比较而言,现在的状况还是比较积极健康的。”与此同时,李永波也表达了对于陈宏的祝福,“希望陈宏能够将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如果到最后他得到很高的分数(奥运积分),他依然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