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赴洛桑是福地重游 刘翔把复仇当作最好的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36  三秦都市报

  7月13日是飞人刘翔24岁的生日,去年在瑞士洛桑,刘翔在他生日的前一天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110米栏世界纪录,今年又是在洛桑,虽然今年的洛桑赛比刘翔的生日早三天,但是对于“福地重游”的飞人刘翔来说,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成绩来为自己庆祝生日呢?

  7月3日的雅典田径大奖赛,罗伯斯以13秒11夺冠;两天后他在萨格勒布站又以13秒35封王;而在上周末结束的黄金联赛中,罗伯斯又战胜刘翔,状态如此之好,难怪罗伯斯在巴黎站比赛后公开叫板刘翔,希望再在洛桑一决高下。罗伯斯能有这样大的口气并不奇怪,因为巴黎站的比赛是他继今年2月份斯图加特室内赛后第二次击败刘翔,当阿兰·约翰逊逐渐老去、杜库雷伤愈复出状态不佳时,罗伯斯成为了刘翔最强劲的对手。不过有一点不可忽视的是,在两次击败刘翔的比赛之前,罗伯斯都是在欧洲其他赛事中进行了热身,而中国飞人则都是初登欧陆,可以说刘翔是在“非公平背景”下输掉了比赛。此番转战洛桑,刘翔身体状态良好、时差也不是问题。如果在洛桑,罗伯斯依然能够战胜刘翔,那就足以证明罗伯斯的实力。不过,在刘翔的福地,罗伯斯想要战胜刘翔又谈何容易,刘翔强烈的复仇欲也许会让刘翔得到一份胜利。

  本报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吴浩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