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 国家队选手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刘宁 黄杰)2007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9日进入第二天比赛,国家队队员表现出色,夺得4枚金牌中的两枚,山东队和天津队瓜分了另外两枚金牌。

  国家队的林峰和郑璐璐分别夺得男、女个人争先赛冠军,其队友张磊、冯永获得男子争先赛的第三、四名,解放军体院的李文浩夺得银牌,上海选手李娜和北京选手田芳分获女子争先赛第二、三名。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中,国家队的两名老将王利和李梅芳在预赛中没能抵挡住山东选手的冲击,未能闯入争夺金牌的决战。在山东队两名队员的“内战”中,姜吻吻战胜梁敬,赢得金牌。山东队也将金、银两枚奖牌收入囊中。在铜牌争夺战中,王利凭借最后两圈的冲刺战胜了李梅芳。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中,天津队队员配合默契,在8日夺得个人追逐赛冠军的曲学龙的率领下,他们以4分19秒339击败江苏队,夺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云南队和河北队分获第三、四名。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本次比赛设14个小项,共吸引了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官员。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4名男运动员和5名女运动员在教练员王永庆的率领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