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强化两环节瞄准三连冠 特殊天时恐成创佳绩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正在瑞士备战洛桑大奖赛的中国飞人刘翔昨天进行了第一堂正式训练课,而且是在雨中进行的,可以看得出,刘翔的状态比在巴黎时有了更大的提高。

  在抵达瑞士的第一天,刘翔就马不停蹄前往训练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通过小运动量来调整时差。昨天洛桑从上午开始一直在下雨,但这并没有妨碍刘翔前往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比赛前的第一次正式训练。除了尽快寻找状态,适应场地外,孙海平教练还担心洛桑明天比赛的时候也会下雨,需要尽快找到感觉。

  刘翔与史冬鹏一起进行了有栏训练,专门进行了栏间跑和节奏上的强化练习,毕竟在巴黎的时候刘翔途中跑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在巴黎刘翔的状态没能够达到最好,但通过训练比赛一天比一天好,现在基本达到了非常好的状态。

  按照征战欧洲的计划,刘翔在洛桑会跑出三站比赛最好的成绩,孙海平教练甚至认为会接近12秒88的世界纪录。但从目前来看,阴雨绵绵的天气对比赛而言肯定会造成不利的影响,首先准备活动时间需要加强,其次身体不容易兴奋,想实现跑出接近12秒90的成绩并不容易。事实上,在

黄金联赛巴黎站比赛之前,刘翔的热身也因为气温太低做得不够充分。

  按照组委会公布的参赛名单,刘翔在洛桑想要实现三连冠,除了还将与罗伯斯、阿诺德和摩尔等人交手外,阿兰-约翰逊也将在本赛季首次和刘翔交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