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伊文环法第一赛段夺冠 坎塞拉拉保住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8日电 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当地时间8日进行了第一赛段的争夺,比利时预言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名将麦克伊文以4小时39分0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序赛中夺冠的丹麦CSC车队的瑞士选手坎塞拉拉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环法官方网站称,本次夺冠也是麦克伊文在环法赛中个人夺得的第12个分段赛冠军,这一成绩追平了现役德国车手扎贝尔的成绩。对于能够获得这一成绩,麦克伊文欣喜若狂地说:“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骑得最好的一次,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赢得了(本赛段的)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给了我很大支持。”

  虽然麦克伊文是当日最耀眼的明星,但坎塞拉拉凭借4小时47分51秒的总成绩得以继续身穿黄色领骑衫。德国名将克洛登以13秒之差位居车手总积分榜次席,英国车手米勒暂列第三,比坎塞拉拉慢了21秒。

  当天的比赛从伦敦出发,终点是坎特伯雷,全程共203公里。挪威选手哈什伍德和比利时选手博纳恩分列第二、第三名。

  本届

环法赛总共吸引了21支车队共189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们从伦敦出发,经过20个赛段的争夺后将于7月29日抵达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终点,全程长达3550公里。选手们将于9日进行第二赛段从法国敦刻尔克到比利时根特的比赛,距离为168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