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第二赛段进入比利时 本土车手布南最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坎特伯雷7月9日消息,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在结束了英国境内的两个赛段后9日将进入第二赛段,从法国著名的敦刻尔克出发到比利时根特结束,赛段全长168.5公里,大部分比赛将沿比利时海岸线进行。本赛段多为平坦路线,因此是冲刺好手表现的舞台,这其中比利时本土车手汤姆-布南被看好最有可能在本赛段脱颖而出。

  26岁的汤姆-布南曾经夺得过世锦赛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一度将象征总成绩第一名的黄色领骑衫穿了三天,但后来却因伤中途退出了比赛。布南的冲刺实力有目共睹,赛前被预测为本次比赛绿色冲刺衫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序幕赛上,布南落后了黄衫得主坎塞拉拉46秒之多。第二赛段在布南熟悉的本土进行,部分路线与环弗兰德斯自行车赛相同,布南曾经两次在这一赛事中折桂。今天的比赛布南将力争保持在第一集团中,并伺机在最终的撞线中杀出重围。

  布南最大的对手将是老对手、目前的绿衫得主麦克伊文,后者也是去年的冲刺王。此外,弗雷尔、胡舒福德等也都需要提防。(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