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巡赛青海站丁俊晖捧杯 肖国栋赢得单干最高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21  海峡都市报

  N李文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2007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决赛在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上演。继在中巡赛东莞站比赛中击败金龙夺冠之后,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再度与老对手、老朋友金龙在决赛中相遇。最终,丁俊晖以6∶2战胜金龙结束了这场青海高原上的巅峰对决。

  比赛中,渐渐适应了高原比赛环境的丁俊晖仅在第六局打出了93分的单杆,未能破掉亚青赛冠军肖国栋和杨擎天打出的127分的单杆纪录。按照竞赛规则,单杆分相同的情况下,将单杆奖颁发给先打出高分选手。这样,肖国栋获得了青海站单杆最高分奖。结束了中巡赛青海站的比赛,丁俊晖将备战7月12日~15日在香港进行的“欧亚对抗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